深圳彭于晏EddiePeng

胡说八道。

无题

对于新生APP,我更推崇做得更少、更轻。

用户的认知空间和认知能力有限,当他们面前只有1条路可以选择时,事情会变的很简单,但是当他们面临3条路时,往往会踌躇不前。只给用户一条路径走,只给用户一个游戏玩。

新生APP,不要试图一开始就打造一个百宝箱,或是雄心勃勃想打造一个平台。把最重点、最吸引人的不超过三个feature以优先级最高呈现给用户。即使你已经有一整套的构思,也不要一开始就把用户喂饱。先把一两个最好玩的功能,让用户慢慢把玩,让他们去熟悉,等到他们渴求更多时再给他们更多。

不少APP都想制造一个生态,把用户一直圈着。然而制造一个好的生态是困难的,我觉得倒不如先把自己APP的主要用途做到极致。搞陌生人社交的就专心搞陌生人社交,熟人社交还是交给微信去做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深圳彭于晏EddiePeng | Powered by LOFTER